国投白银基金设局出局、赔付不公
网友保保_gvuNRpbn
处理中
第一明显就是设局让我们出局 因为卖出后就无法买入了 第二 既然要赔付 还不公*的区别对待 第三 再次偷奸耍滑 先安抚九成投资者(既是1000元以下小额的 也是闹得最凶最多的那部分群众) 且还不公布1000元以上的赔付比例 暂无公布的意图也很明显 就看我们剩下的这一成的大额投资者接下来投诉的力度和持续发酵的热度来决定赔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