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享花客服态度恶劣且利率过高
网友保保_qGDErsJ5
审核中
宜享花*台客服态度恶劣 多次跟她们沟通利息问题 不愿解决 语气很冲 借了9万多 她们年化率达到百分之36 如果一直这样不解决问题 我会继续投诉到相关部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