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莱士旅顺新玛特店可乐无味且推诿责任
网友保保_zWubfFr9
处理中
华莱士旅顺新玛特店 在2026年6.24凌晨 我购买了2个套餐其中4杯可乐 没有味道 明显是没有放糖浆之类的 颜色也不对 因为我每周都会点几次从来没出现过这种情况 联系过后 最开始已读不回 后边告诉我冰的问题 冰没化或者微化不可能导致可乐像清水一下没味道 联系过后 一直强调冰化的问题 我自认为就算冰全化了也不可能导致一点味道也没有 我其中提出来 现在过去把水带过去让他们看看到底有没有问题 没有回应我 继续说冰的问题等等 后边我说她们态度不好 说是新来的员工说的不好意思 如果是新来的员工回复的 我需要那个时间的监控证明 我可以原谅 如果是别的原因继续欺*我 不接受道歉 我也不需要任何赔偿 我只想证明 这个可乐到底是没放糖浆 还是什么问题 四杯2杯没动过 另外两杯为了证明没有气 颜色浅 我倒在了自己家碗里 只喝了一口吃的东西没有问题我一直吃他们家的东西 没有说过这个品牌的什么问题 我就想说如果是操作人员的失误 导致没放糖浆 是需要我们消费者买单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