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电充电宝归还成功后无故扣费129元
网友保保_W6Dg4tfM
已完结
我当时是凌晨十二点扫的充电宝 就用了三个小时充电宝 凌晨3点多就还了然后当时机子都显示归还成功了 后面又扣了我129 给人工客服打电话还不理,态度特别差 我说是他们机子的问题,他硬说是我的问题
投诉进度
企业完结
处理结果
非常抱歉!企业选择不对外公开处理结果,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
解决方式
已解决
解决方案
解释
企业跟进
跟进内容
您好!抱歉使用我方品牌给您带来困扰。已收到您的反馈 ,我们会安排工作人员与您致电联系跟进,请您后续注意接听来电即可!
消费保投诉平台跟进
跟进内容
您的投诉已成功转至企业处理,后续会由企业与您对接,【消费保】会实时关注您的投诉进展,您可通过消费保官方服务号关注投诉处理进展。
消费保投诉平台审核通过
审核结果
您的投诉已审核通过,【消费保】正在联系该企业,若企业暂未响应,*台将会持续通过邮件/电话/短信等其他方式联系企业,您可通过消费保官方服务号关注投诉处理进展。
用户发起投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