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号玩无故封号扣款且客服态度差
网友保保_eCteSp4R
已完结
因6.13使用租号玩租租号玩游戏 前面都正常 没任何其他租完号启动游戏 就显示第三方检测 有问题 直接封号了 钱也扣了 投诉说我电脑有问题让我刚换系统 我想说凭什么? 你们说什么就是什么? 其他的没问题 就你们的有问题 游戏没玩 账号封了 钱扣了 开始联系客服说申诉有用 后面去申诉了 重新换了一个号登录 一样操作 又把号封了 ? 什么意思 意思我们电脑*不能玩上你们软件呗 钱没多少钱 你们态度问题 系统有问题 凭什么你们说什么是什么 你们说扣就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