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调主板三年三坏存质量问题
网友保保_QzICAPoA
处理中
我家于2022年3月在武汉购买格力家用*空调,到现在4年多时间,主板已经坏了三次,根据*《部分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在保修周期内频繁相同原因坏掉属于商品质量问题!我已向格力售后提出了相关更换退货要求。但接到电话回复:1️⃣退货更换绝对不可能!2️⃣若坚持退换可以自行找以前的销售门店。但当初购买门店已经关门!对此,我想请问格力总部:我买空调是奔着格力品牌去的,到现在格力售后要我自己去找以前的门店,这就是格力的管理?保修期还有1年多结束,请问保修期后再每年一坏我如何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