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风扇质量问题频发且售后推诿

网友保保_UD1kKStV

处理中

2024年8月1日,通过淘宝小米旗舰店买的,米家直流变频空气循环落地式风扇,当时买了就用了一个月,第二年夏天拿出来用,就发现风扇上下循环时候会发出嘎达嘎达声,当时在质保内,2025年7月29日去淘宝旗舰店找了客服说明情况,店铺客服让我看是不是有异物,我说没有,他说风扇需要寄回维修,还得我自己准备包装,我说我去哪准备包装?谁家纸壳箱留一年?客服除了抱歉再没说什么,25年就将就用,左右转不上下转,26年拿出来用还是同样问题,2026年6月20日又联系淘宝小米旗舰店店铺客服,客服说法去25年客服一样,后来客服说让我留电话,有专门人员联系我,结果专门的人员(同一个人)联系了我三次,说确实质保内我就说过这个问题,所以给我申请免费维修,最后我同意包装我花钱买,对方也跟我要了地址和约定好上门取件时间,我问了一嘴邮费不需要我付吧,他说上门取件不用,邮回来时候得需要,我说我不同意我拿邮费,本身你们风扇就用不几次就有问题,而且包装还得我花钱买,他说他去申请,结果今天11:30小米又换个人跟我联系,前面三次跟我沟通好的内容又全部归零,换个人以后又变成我过了质保时间太长,申请免费维修没通过,需要我花钱折扣维修,我说昨天都说好了,就说到邮费地方,说去申请,今天换个人怎么又变了?又一切重零开始?换个人打电话就变一下吗?而且本身小米家风扇就有问题在先,都有聊天记录,不是我自己凭空说去年质保内就坏了,而且风扇这个东西总共一年就拿出来吹几次,我家里每个屋一个风扇,用这个小米风扇时间更是很少,我也不可能冬天拿出来吹风扇看看它坏没坏吧?正好就每年都差不多时间拿出来吹,一年的质保,用不几次,东西本身有质量问题,还要客户花钱维修花钱买包装,谁家纸壳箱留一年不扔?他们的售后也很有问题,当地没有售后服务的合作店铺或者官方店,只会邮寄维修,风扇不是小东西,邮寄涉及包装邮费,质保还短,300多买的风扇一年用不几次,赶不上质保内发现问题,还得客户自己掏钱,反正对产品质量不行,售后也不行。现在我的诉求是,不要求他们给我免费维修,我要求他们退款,把这个质量机还给他们,或者给我换新,我不要维修不相信他们,他们办事效率也低。

企业跟进
跟进内容
您好,小妹已为您反馈啦,您先别着急,客服MM正在火速为您核实处理,辛苦您保持电话畅通哟我们的客服热线电话是950816,工作时间是8:00-18:00,欢迎您致电小米客服
消费保投诉平台跟进
跟进内容
您的投诉已成功转至企业处理,后续会由企业与您对接,【消费保】会实时关注您的投诉进展,您可通过消费保官方服务号关注投诉处理进展。
消费保投诉平台审核通过
审核结果
您的投诉已审核通过,【消费保】正在联系该企业,若企业暂未响应,*台将会持续通过邮件/电话/短信等其他方式联系企业,您可通过消费保官方服务号关注投诉处理进展。
用户发起投诉
评论 0
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