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音乐未经通知扣费且客服失联
网友保保_5wcBYV9u
审核中
他哥的,我干一个小时,就10块钱,我干了五个小时50嘛,我回趟老家,结果在车上扣了我30块,本来有20是车费用的剩下那30块是吃饭的,结果你们全给老子扣了,老子吃老子今天一天都没吃,足足饿了一天,没经允许,也没怎么发信息的,直接给老子扣了,那要是办了几百块的会员在里面,那你们岂不是一个信息都不发,密码也不用输入,全给老子扣了啊,那我也是换个手机号,那个手机号,比如说不用了,那你们也给我扣啊,*改一下你们这个系统吧,信息也不发一下,密码也不用输入,而且打电话都是业务繁忙的情况,9点半打了一通帮忙,2:50又打了一次,又房忙,逗我呢啊,那么忙的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