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调保修期内屡修不好拖过保收费

网友保保_gVORuIaK

处理中

我在2019年购买在苏宁线下门店格力空调,22年入住使用不制冷,一直在维修,维修多次,都是没有检查出原因,都是在应付,并没有修好。目前因为已经过保修,师傅上门开始认真维修,维修好后收费400元。我对该笔费用并不认可,要求格力退还,因为在保修期内就存在问题一直都没修好,每年来维修一次,把我的空调拖过保修,然后收费,这种是欺*wo。

消费保投诉平台跟进
跟进内容
您的投诉已成功转至企业处理,后续会由企业与您对接,【消费保】会实时关注您的投诉进展,您可通过消费保官方服务号关注投诉处理进展。
消费保投诉平台审核通过
审核结果
您的投诉已审核通过,【消费保】正在联系该企业,若企业暂未响应,*台将会持续通过邮件/电话/短信等其他方式联系企业,您可通过消费保官方服务号关注投诉处理进展。
用户发起投诉
评论 0
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