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退票仅退一人费用且客服推诿
网友保保_f0dwu4p9
处理中
我们当时进到站口车还没走我们先退票了然后改去另一个地方 然后只退了一个人的费用 这么坑的吗 两个人一起买的票快2k 当时一个一个退只给退了一个人的费用?那我1k多不就都被12306吞了吗 动车又不是飞机我们退票亏损一点没事 但是这也太离谱了就只退了一个人的费用 客服跟我说动车开走了 那我请问我那个位置就没人会去坐吗?又不是飞机 这么坑的 那个客服态度也很差 跟我说退不了?吃相真的buy不要那么难看 飞机起码没坐上去飞走了都会退一半 我人都没坐上动车 你跟我说车走了不让退 而且前提是我们有点退票是12306不让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