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中国铁路(12306)退改问题
网友保保_XbMy5fWn
审核中
刚买的第二天晚上的高铁票,过没半小时且没大于发车前24小时手续费扣除20%,存在不合理。经常坐高铁票也有过发车延误轨道出问题,还有延误7小时,这些问题不应该也给消费者补偿一下?就一句话全额退款就完事了吗?还有当天最晚一班高铁车延误导致行程无法进行,又没办法坐下一班车,这些不应该就不补偿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