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能物流乱收包装费且无公示标准
网友保保_2cf21313
已完结
本人发的安能物流,快递员常规的包装,打的气泡膜,包完以后,告知我收取50块钱费用,跟我沟通的时候,我听到说的是“包装和”50块钱,我理解的是50块钱是包装和快递费用,结果,经后续沟通,快递费用109,包装费用50,我要公司收费标准,无法提供,投诉安能,安能回答是网点定价,根本没有收费标准,快递员还以我不交包装费,货物无法取回威胁我,还要报警,打官司,我真是开眼了,没有明确收费标准还要告我,
投诉进度
用户评价
用户申请完结
解决方式
已解决
解决方案
如实反馈
消费保投诉平台跟进
跟进内容
您的投诉已成功转至企业处理,后续会由企业与您对接,【消费保】会实时关注您的投诉进展,您可通过消费保官方服务号关注投诉处理进展。
消费保投诉平台审核通过
审核结果
您的投诉已审核通过,【消费保】正在联系该企业,若企业暂未响应,*台将会持续通过邮件/电话/短信等其他方式联系企业,您可通过消费保官方服务号关注投诉处理进展。
用户发起投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