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强制封短信且扣费不合理

网友保保_feToz0C7

处理中

从办号到现在,基本上短信是封的状态,过一段就封,根本就用不成,还扣那么多话费,我办号你们给我把短信封了,我还怎么用!我要求退费

消费保投诉平台跟进
跟进内容
已联系企业进行处理,请留意后续跟进情况
消费保投诉平台审核通过
审核结果
您的投诉已审核通过,【消费保】正在联系该企业,若企业暂未响应,*台将会持续通过邮件/电话/短信等其他方式联系企业,您可通过消费保官方服务号关注投诉处理进展。
用户发起投诉
评论 0
头像